86820008.JPG

[20110905]

The God of Israel said,
the word of the Rock of Israel came to me:
When an upright king is ruling over men,
when he is ruling in the fear of God,

It is as the light of the morning,
when the sun comes up,
a morning without clouds;
making young grass come to life from the earth.

<2Samuel 23:3-4>
----------------------------------------------------------------------------------------------------



大概是從九月開始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幾乎不再帶相機出門

本來覺得
是因為包包裡的東西總是太沉重所以才想減輕負擔

後來想了想
我想擺脫的也許不是背包的重量
而是生活的吧



一直到了現在
似乎還是沒有適應自己即將要畢業了的這件事
大四的這個學期好像過的比以往都快
快到我什麼都沒記下來

而少了影像的紀錄
日子更像是沙沙的風聲那樣吹過就沒有了
真的好可惜
原來我並不會因為放下一台相機就能變得輕鬆



以前看四年級的課表覺得課好少真是幸福
等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發覺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一年的時間我還是貪婪的想要做許多事情
又或者是說, 有許多不得不做的事情
只是好像總是有點來不及

沒想到以前認為很肯定的事情
在某些時刻還是會感到迷惘

只能說人類的潛能真是無限
你永遠都會發現
自己比原本以為的還要能承受更多



那天在上作曲與編曲時
老師不小心手誤寫了一個FR#7
當下就聯想成了FRI#7

沒什麼意義
只是我覺得滿可愛的



快樂的事情不需要反省
悲傷的事情不用再提
所以我能寫的
好像也只有這些生活的瑣碎牢騷了



繼續努力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