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

[20101022_BOODAY]



這學期為了讓自己遠離隨時暴斃的危險
所以只選了15學分
很直接來看
的確是比過去四個學期鬆了好~大一口氣

雖然說講這種話是滿欠揍的
(尤其是對那些又很勇敢修了二十幾學分的朋友)
但說真的這樣的學分數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悠哉
如果說之前是_累得像條狗
那現在大概是_累的沒那麼像條狗

或者是可以解釋成
快要被逼瘋_跟_很緊繃
這樣的差異



11月5號
小米慶生那天
妳們開始掉眼淚的瞬間
我覺得那畫面很美
這一段不太知道該怎麼寫
總之很感動就是了

<題外話_討論禮物篇>
A:小米喜歡什麼阿
D:不知道耶,香香的東西嗎
......
D:本來是有想說送相簿,可是現在也很少人會把照片洗出來了
A:對阿,而且她又那麼懶
D:嗯...也對



因為覺得我們很多老師都好可愛
所以就發表了想要收藏老師的宣言
在我腦海裡的設想是像大頭公仔娃娃之類的
然後像玩具總動員那樣他們平常沒事會在家裡跑來跑去很可愛的畫面

當然還有一些是要放在出氣娃娃那一區

但當某天我跟同學分享這件事的時候
D:我想收藏老師
A:好可愛噢~(完全能理解我想表達的情境)
C:是用福馬林泡起來嗎

他想的大概是像這樣
人頭娃娃.JPG
...還流血
[by_cherng3175]



好像是上次例會
忘記是在討論卡啦還是數媒之夜
大家正在看工作分配表的時候
Y:我有問題~這個"接待"是要接待誰阿?
S:當然是接待來的人阿!!
L:不然是接待工作人員噢!!!



本來是打算11月初的時候就用這個標題打一篇
但事情一件件來
時間只想拿來做正事跟睡覺

我的十月不是藍色的也沒有很憂鬱
只是因為忽然懷念第一次在狗狗網誌聽到Blue Dctober他們歌時的感動

常覺得偶然聽到一首好歌就和對中發票是一樣的心情(雖然我好像一直都沒中過)
尤其當對方還非很熱門的歌手或樂團的時候
就會有種[早一步賺到了]的感覺



顧先生的習慣
一開始喜歡某個冷門樂團然後當他們越來越受大眾歡迎的時候就不再那麼喜歡了

想想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最近引發這種感慨的是自由發揮跟Staycool

這應該算是某種自私心態吧



原本是想放Blue October他們做結尾
但最近的新歡是台語歌





---------------------------------------------------------------------------------------------------------------------

幾個禮拜前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
我真的是立刻馬上隨即刻不容緩的開電腦上YOUTUBE找
但當時還沒放在網路上



唉好煩噢,怎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