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4



I see that you are able to do every thing, and to give effect to all your designs.

Who is this who makes dark the purpose of God by words without knowledge?
For I have been talking without knowledge about wonders not to be searched out.

Give ear to me, and I will say what is in my mind;
I will put questions to you, and you will give me the answers.



春天的脾氣有點反覆不定難以捉摸
但不時出現的溫暖的氣溫還是讓人覺得很滿足
畢竟只要低於20℃我就很容易陷入一種靜止的狀態

可惜的是
美好的早晨並不是一天的全部
終究還是得從床上起來面對一些未知的喜怒哀樂

溫暖的天氣隨時有可能會忽然翻臉不認人
就像我自己一樣那麼的善變

雖然願意相信事情一定會往好的方向走
但永遠都在作最壞的打算
既快樂又悲傷
大概是這樣

這是個動盪不安的月份
被夾雜在太多想法中感到兩難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我最近在想
大家都是好人
但還是會因為立場不同的關係而讓彼此受傷
真是遺憾



這半年來好像收到特別多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
每次收到這種信件總會覺得特別窩心
也許隔了大半個地球
但小小一張紙還是把人們連繫在一起了

手感的東西畢竟還是格外有它的迷人之處
既麻煩又耗時
但卻溫暖



趁著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
終於接觸到了夢寐以求的木工

說起來也滿有趣的
人們對於不同材質的喜愛
應該也算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性吧

但是喜歡的東西不一定就做得來
相較於紙張能夠一手掌握的感覺
木頭的確讓人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尤其是那些嚇人的切割機器

不管怎麼說
嘗試過後總是一件好事
才能讓人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還有自己到底有多麼想要阻礙之後的東西



總是會在焦燥到極點的時候忽然釋懷
所謂物極必反的意思吧

還以為過了很久
其實也不過是一個三月的時間
努力想要到達的地方
路途卻不是太明朗

我想學會誠實的去愛身邊的人
這是我唯一想要說的話



< Castaway on the M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