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6.JPG



新的一年開始的滿沒感覺的
不像過去那樣特別期待
也沒立下什麼新的目標



連著兩三天都要睡超過12個鐘頭才會醒來
可能因為睡太久了起床時頭都很痛
還有夢總是非常凌亂

雖然大家都說是平常太累了
所以現在要多睡一點補回來
但這樣的作息模式好像也滿病態的
而且我日夜顛倒的壞習慣一時之間還是改不回來
不用趕進度了但還是無意識的虛耗在電腦前
這似乎不是個很理想的一年之初



這個學期睡過頭的次數比以往來得多
但缺課紀錄也還在正常範圍內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花了比較多錢搭計程車取代非常會繞路的137
所以到了期末財務就滿吃緊的了
真傷心

如果單探討損害的話
邏輯大概是這樣
多睡+少缺課=多花錢
多睡+少花錢=多缺課
少缺課+少花錢=少睡

總之現在已經不再能每天只睡一兩個鐘頭就強迫自己醒來
不知道是我的意志力不像以前那麼強了
還是身體真的越來越差了

關於怎麼優雅的過生活這件事
好像一直都學不會



今年的跨年是在小米家煮火鍋度過
開飯前帶大家做了謝飯跟感恩的禱告
只能說從小到大吃飯前禱告了那麼多次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件小事會讓我感到緊張
但是又覺得特別開心

星期天彈琴時被琦萱姐指點了一下
忽然有種回到從前的錯覺

也許
有些事情一輩子會不停的重複
所以在某些瞬間其實也算是時空錯置吧

把握當下的同時
其實也影響了過去和未來
即便那些事情是如此微小

吃飯 禱告 練琴 走路 笑 洗碗 聊天 摺衣服......



一月份的蒲公英裡記載了一段話我覺得滿讓人感動的
大概是什麼英文的俗語

There is a saying,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回顧過去一年的照片
好像不管那陣子有多累
都還是嘻嘻哈哈很快樂的樣子
真感謝上帝給我一群這麼會生活的朋友

及時努力跟及時行樂
是可以並存的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認為下去



聖誕節收到比以往還要多的糖果餅乾
D:大家是不是因為擔心2012是世界末日, 所以今年都對朋友特別好阿?
H:...是這樣嗎
M:大家只是因為要畢業了吧!



爸爸收到了一件防風防水又保暖的外套非常開心
Dad:我明天要去釣魚^___^

很滿足的樣子







雖然每次都在寫些碎碎念的小事
但這些就已經足夠讓我感到幸福了

新年快樂,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