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n Brown-Architecture and Morality.JPG

[Glenn Brown-Architecture and Morality]



我前天聽到了從小到大最難唸的一句繞口令
"老劉的老牛得腦瘤"
發明者是廖珮含女士
有這種朋友讓人感到很榮幸
快點誰還有難唸的繞口令請趕快告訴我



連續三天都被詹竣凱耍
然後自己打電話想騙黃鈺婷卻馬上被拆穿
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自暴自棄的感覺



上個禮拜三本來企圖用painter來畫MAYA的2D美術設定稿
搞了整晚天都亮了該去上學了還是沒畫完
後來想想自己滿莫名奇妙的
畫那麼辛苦幹麻
到時候還不是做不出來

但我最近覺得再怎麼莫名奇妙的事
也不會比蝴蝶姐姐"瞎操心~瞎操心~不是瞎子才操心~"這種歌詞來的荒唐



繼櫻花之後
現在覺得覆盆子的味道也讓人好喜歡
倒是一直很納悶一件事
為什麼櫻花本身沒有味道
但做出來的產品卻都可以香香的呢



有天從YAHOO首頁點到一篇小S的專訪
她說其實只要自己在乎的人知道自己是怎樣就好了

那如果連自己在乎的人也不知道呢
應該值得好好哭一場吧



不知不覺的來
不清不楚的走
只可惜還有一百個想要問你的問題
但既然都是模糊的就放手通通不要
如果連坦白都給不起的話

我說這不過就是笑話一場
而誰是陷入困局裡的自願者?



上次忘記是在哪看到
說遺忘是上帝賦與人類的第一智慧
到底是不是第一我不知道
但很贊成這是種奇妙的恩賜
當然我想是不包括生活中忘東忘西的那種



Glenn Brown-Architecture and Morality
葛蘭‧布朗-結構與道德

一年級藝術概論的時候
心得上我寫說這是盛開的菊花
今天再拿出來看我卻覺得這些花正在枯萎
想法這東西總是難以捉摸
還是其實也可以說他們一邊生長一邊凋謝呢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這讓我想到小朋友看的那些故事書或卡通
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分辨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因為它們裡面的好人絕對不會做壞事壞人絕對不會做好事
長大後才漸漸瞭解
黑跟白之前其實還有一大段難以界定的灰




希望我的朋友以後買車時防盜系統不要設太敏銳好嗎
前兩天風很大我跟尾巴快被窗外不知名的車給吵死



苦日子快要結束了
的話
才有鬼

但還請保持心情愉悅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