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670479.jpg

[By_Weida318]



2010/02/04(四)

雖然早上起床有整理一下客廳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像是廢物一樣的過完了今天
更何況確切來講並不是整理客廳
只是把桌上小籃子的東西通通排好而已

下午的點心我吃了
一塊鳳梨酥
六顆花生
一碗喜瑞兒沒有加牛奶
一片夾心餅乾
四片可口奶滋



有一天隨便逛到
雖然我不認為可以拿星座或血型來認識一個人
但這真的滿可愛的



還有這個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23852262



---------------------------------------------------------------------------------------------------------



2010/02/05(五)

看完電影後就像幽靈一樣飄蕩
毫無目標的逛街也是會讓人很不知所措的一件事

一直到剛剛才發現原來我這台電腦沒有裝yahoo即時通
難怪總覺得好像有些人很久沒聯絡了

我今天試圖在玫瑰找出司維先生入圍葛萊美唱片包裝設計的那張CD
但死不問店員硬要自己找的結果就是找不到
希望他能一直留在銘傳留在數媒
不然我會覺得很遺憾



顧先生某天分享的
關於第十二屆大吉盃創作組的前兩名
第一名不時忘詞或亂拍
第二名好跩
真有趣






---------------------------------------------------------------------------------------------------------



2010/02/06(六)

從抽屜發現以前買的折星星紙
實在是很難以置信我曾經買過這麼無用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只好一邊打網誌一邊聊MSN一邊喝茶一邊折星星

三天流水帳大概夠了



今天星期六
來看部陳同學推薦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普遍級動畫





再來是家瑩女士
課堂上她叫人分段沒人回應
畢竟我們班最~喜歡在老師問問題的時候當漸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