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4.JPG

[20100115_極限震撼]



上星期五跟小米去看了秀
雖然說現場還不錯
但畢竟就都是電視預告的那些



昨天張爸爸跟張媽媽手牽手去烏來吃飯
回來時帶了18顆椰子
現在走進廚房想不注意到都難
什麼世界阿



這幾天有點忙
忙著睡到自然醒
忙著一天看兩部電影
忙著無理取鬧又莫名奇妙
然後就被我媽罵了



今天跟久違的劉同學公館相見歡
咖心死了
一路上我都蹦蹦跳跳

本來的購物清單是
帽T,水凝露,肩背包
最後一頂軍帽取代了上述物件

結果超過本來說好的回家時間
所以這寒假即將被禁止所有晚上的外出活動
還規定早上八點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不管說幾點會回家總會晚個半小時
30分鐘的代價是讓我回歸上學的生活
好棒噢
我們家最開放了

FUCK
我說了什麼嗎



Nu Skin洗面乳的味道一直讓人覺得似曾相識
到底是在哪裡阿



我決定以後縮圖都要改成500px



佳霖說
她朋友說

心想四成
剩下六成就靠自己

每次聽見一些好話就有種
朝聞道夕死可矣的感覺

所以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已經死四成了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