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 Buchholz-Mann auf einer Leiter.bmp

[Quint Buchholz-Mann auf einer Leiter]



有一天晚上忽然非常想念妳
只是我們已經各自到了看不見彼此的地方

可惜生命從來沒有早知道的劇情
否則當初我不會只陪你走到那裡

漸漸的開始選擇繞遠路
因為不想再經過跟妳分開的路口

總是等著你來找我的一天
卻忘了自己從來沒有等過妳

大家都說
只有小孩子才懂得活在當下
我在想
這應該是因為他們還不懂得思考過去和未來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染上快速鍵錯亂的病
有時候看照片不由自主就按住alt跟滑鼠妄想看其他角度
前兩天剪音樂要放大
還猛按ctrl+++++



星期四最後一節的網媒
老師要我們把目前做網站遇到的問題寫在紙上傳到講台
他打開第一張
上面寫[有點單調,不夠細緻]
就在大家還很納悶這張不知所云的紙條時

M:[...是在說老師的長相嗎?]



其實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整理相簿
在心裡



明明學校網站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一念:人之兒女己之兒女]
但怎麼覺得我們系上十個老師九個都沒看到這句話



為了保全我苦盡甘來的指甲
現在就算彈琴一直有敲到琴鍵喀啦喀啦的聲音
還是死都不想剪



A:尾巴現在在幹麻呀
D:吃宵夜
A:是噢 那她吃蛇嗎
D:呃...她吃吐司不吃蛇
雖然知道本來意思是[她吃什麼?]
但還是忍不住這樣回答了



有一天李同學在闡述她游泳的情況
H:我會游!我會前進!我只是很難浮起來!
所以是...都在水底活動的意思
原來妳是隻人魚



[關關難過關關過]
那天采萱忽然講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簡直感慨到快哭出來
說的真好耶
而且沒有說錯音,好棒



娃娃現在開始喜歡豹紋的東西
她說她年紀到了



今天有個小孩莫名跑來抓住我的手
他爸看到馬上連聲道歉
然後對他家小朋友說...妹妹,趕快跟阿姨說對不起
我在心裡想
你才應該跟我說對不起!!!!!







想拼的時候就看看前面的人
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想想比自己辛苦的那些
每次累到怎樣提不起勁來的時候
就很慶幸我還有過去的回億現在的生活未來的希望
這句話做作到要死但絕對真實

關於你們
不是天使
而是我生命中少一個都不行的人

只是也許你或妳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6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